close

我的武嶺照和勇樣.jpg  

        ~~~~~~起床的鐘聲響起,趕快起床了,吼((((((昨晚太晚睡了,現在腦袋不清,還有什麼東西還沒拿到,車衣、車褲著裝完畢,攜車袋拿了沒,鉤鐵絲穿起來,準備出發了,一陣手忙腳亂的,糟糕已經六點了,快快往集合點前進,還好今天騎的是小拆比較好處理。

 

 

到達集合點大家拆車的拆車,裝袋的裝袋,忙的很,只見老K拿起點名簿一一唱名,我們這次是三台中巴,原本是24個位子,因為要放車子,一台車只能坐15個人,有46人參加這次的活動,挑戰組就佔了20個名額,其餘是加油兼遊日月潭吃美食。

 

0645車子緩緩的出發了,天氣好的不得了,我們這車幾乎是挑戰組的人,支援組只有三個人,大家先補眠之後就唱起卡拉OK,心情嗨到不行,將近11點我們就直奔我們的民宿老師的家,等待分配房間時肚子餓的受不了,向老闆娘詢問就吃起桌上的吐司,我住的是四人房,和小花、老K及女朋友一間。

 

 

將行李放在房間後,因為挑戰組需要休息,他們就把車子組起來騎車去吃中餐(點心王),而剩下來的人坐兩台中巴往日月潭出發,等我們組好車騎去吃中餐時,原本是晴空無雲的天氣,烏雲變色下起大雨來了,還好我們停下來沒有淋到雨。

 

等候了一個多小時,沒再下雨了,當下決定來環日月潭,可是地是濕的,衣服後面噴的髒髒,騎了一小段,看看天色感覺應該會再下雨,我們就趕緊拆車收車上遊覽車,結束了環日月潭的行程(哎,上次6/14就來環日月潭也是天雨路滑摔了一跤縫了三針,沒有環完就打道回府,這次又一樣,命運真是作弄人)。

 

有一車友知道我們要回程,也沒說清楚就自行再環日月潭,我們也不知道他是什麼意思,等到我們要離開日月潭時,他又來電說下雨了,他躲在隧道邊要我們去接他,只見我們是不同方向,開了一個多小時,雨下得超大,隧道也不知道在那裏,好不容易看到隧道但是人呢,繞了好幾次也沒看到人時,剛好看到有一台HP的支援車我們就請他幫忙找與接人回來,而我們先行回程接挑戰組一起吃晚餐,大家因為第二天要早起所以都早早去睡了。

 

第二天也是手忙腳亂的起床、吃飯,等到我吃完早餐向老闆要一些資源後,離開民宿就看到三台遊覽車已開走,我整個人都傻眼了,ㄞ我還在這裏還沒上車,手上又抱著挑戰組的禦寒衣、補給水什麼的,根本完全沒辦法跑,還好HP的支援車還沒開車,幫我連絡遊覽車等我及送我上車,真是感謝的五體投地,鳴鳴鳴(快哭出來了)。

 

到清境時,一台遊覽車放一些支援組的人在這裏等候、支援與補給,剩下的人往昆陽出發,我和魷魚、阿全、佩佩、小IRIS、加薪六個決定從翠峰下來,騎車上武嶺,這樣的路程將近有16公里,我很擔心這樣的行程,我的腳力不知有沒有辦法騎上去,沿路一直擔心,好不容易騎到鳶峰,想說才3公里就花了很久的時間,那何時才能騎到武嶺,原來是我記錯,已經騎了6公里了。

 

照了像就又出發往昆陽,也是騎了好長一段,也有一個女生和我加油打氣因為她也是騎T3,只見我倆一前一後,騎到快到昆陽前兩段好漢坡,已沒什麼力氣了,休息了數次,終於只剩2公里就可以到武嶺,但是看起來很短卻騎很久都騎不到,呼吸也變的很喘,而沿路的大貨車經過後,那個柴油味也是讓我們受不了只能停車再騎,比賽的車友也已經超過我們一二十個人,這時有一台貨車停火,後面跟著一台警車,而我在後面,看著它們發動下滑,我只能再往後退一些,深怕撞到我,這時有一個熟悉的聲音出現了

 

珊珊,不要放棄,加油

 

,我勒,實在是足感心的,加油,拼了,然後超勇腳Kevin就飛快的抽車飛走了,而我還是慢慢龜速的騎(時速只有5公里,會不會比走的還慢),將近九點時我終於扺達武嶺完成這次的挑戰(不可能的任務),果然高山的氣溫是很寒冷,等到拍完照就穿衣服回到我的待命地點昆陽,只見比賽的隊伍長長的一條,到最後大家的補給車和比賽的人全擠在一齊無法動彈,只有牽車的份,而我們隊的車友一一出現,迅速完成補給及幫他們加油,希望他們在時間內完賽得到好名次。

 

比賽完畢後,因為補給車太多整個武嶺大塞車,只好一台車下埔里順便接還沒完賽的車友,另外兩台車往花蓮轉宜蘭走雪隧回家,不過司機一早5點就開車一直到現在,疲憊不堪的他,在雪隧內一邊打瞌睡一邊開車,還好阿全及時發現,也要團長坐在司機旁邊和他聊天,下了交流道後我們將車停在石碇休息站,讓司機醒一醒腦,不然我們一車連司機15人的生命就好佳在,阿全謝謝您,在將近十點回到台北結束這次的武嶺行。

 

哎,可是可恨的是沒有環完日月潭(兩次,為什麼?),沒有吃到埔里的美食(點心王,上次也是沒吃到),老K說很可惜我這次沒有參加,不然我一定可以在七小時內完賽(我真的可以嗎?)

PS:其餘的照片到我的像簿看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