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晚上設好鬧鐘,鬧鐘響起時總是覺得超沒力的,要不要晨騎,變成一個拔河戰,今天也是掙扎了很久,終於在5:30出門,感覺今天時間有點緊,要說可以騎多快好像很難,不知是昨晚吃太好太多還是,今天的腳超無力的,不過看著前面擋著我的路的車或人,就很想超過去,每次騎車時,都會看到一個老人牽著一個更老的人(應該是父子),心裏很感動,以後我年紀大了,我的小孩會這樣牽著我嗎?思緒再移回來,認真一點來騎車,有兩段路圍起來,是該小心一點騎,圍起來路段又有水管破水,這幾天經過這裏,很不舒服,總覺得後面的衣服糟秧了,破了已經好幾天為何沒人來修(真是浪費)。

  現在自行車道已改善很多了,有些路段還分來回路段,路燈比較亮(晚上),上下橋也不用落差太多,轉彎也安全很多,現在覺得騎在自行車道舒服多了。

  6:07已經到大稻程,不停車轉個彎就又回頭了,腳更無力了,我的車該上點油了,不然靠腳力就累了,太陽公公5點多就跑出來湊熱鬧了,感覺騎的很熱,心裏一直想要騎快一點,腳卻使不上力,去程都有30以上,回程時速掉到25以下,今天又八點就要上班了,還要努力一下吧;回程經過馬場丁時,想說上次為了要超車,又看不清楚路,猛衝摔了一個顏面受傷,兩腳膝蓋掛彩,哎,早把路做好做寬,慘案就不會發生了;時間一分一秒的接近,讓我有點害怕來不及回家,終於在6點50分趕回家,結束早上的晨騎。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