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我這算復出嗎?我不知道,天氣冷又要一大早騎車的動力完全沒有,上星期六被老公的鬧鐘吵醒(他又要出國了),天氣看來不錯,記得昨天有瞄到八點南勢角小7集合,好像還來的及,那就來準備吧!不過好像好久沒騎車,車子氣不足,打個氣先。

 

 

到了集合地點怎麼沒人,難道是我晚了嗎?(果然沒碼表真的有差),管他的既然出來了,那就走吧,按照自己的速度也不錯,一大早有點冷,雖然看起來有太陽,還是先把風衣穿起來好了,正在中安快速道路等紅燈,Alan帶領的八點快速團也剛好到,打個招呼7-8人就馬上不見人影(orz),我有差那麼多嗎?

 

 

還好這段路我還算熟,騎一騎看到達觀路,同事就住這裏,差點就忘了要右轉往三峽,一路上車不多,騎的還算輕鬆,不過好久沒騎車,有一些些上坡就有點累了,還在想是不是沒氣了(這讓我想起PINNY,上次我騎她後面,頻頻下車看車子有沒有壞了),正在無力的時候,大龍經過,陪我騎了一段,因為下午值班也答應老公十點回家,到三峽白雞就回程了,回程時也看到捷倫正在努力上坡,這是我認識的捷倫嗎,看起來狀況不太好,有點吃力。

 

 小格頭2.JPG

第二天星期日小心因為牽新車,要練車約騎小格頭,大亨堡昨晚來拿新彊餅也說他要去,一直很抗拒小格頭,因為有十公里的下坡讓我超怕的,結果一大早鬧鐘就響了(是怎樣,我昨天記得關了阿),哎,既然起來了,天氣也還不錯,不然就騎到石碇好了,不過集合點動物園離永和還真遠,騎到一半就遇到大亨堡和JACKY,不過看不到小心和ALAN,會不會我們遲到他們先走,反正就是先把早餐吃完就算三人也可以騎,那兩個人才出現,再加上南西。

 

 

小折和大車一起騎,真的很吃力,也怕讓人家等,拼命騎就對了,李後主從後跟上,騎到石碇小7,小N已經從北宜下滑下來,他們又叫他再騎一次,我呢?想回程,卻被勸騎,好吧,小格頭我跟你拼了,應該算第三次騎這裏了,上次來因為颱風還坍方(超久的),沿途櫻花都開了好美哦,慢騎有慢騎的好處,欣賞風景就不覺得累了,這條路雖然有太陽,但是有樹陰不會覺得熱,汗也流得不多就是了。

 

 

騎到小格頭,小心因為要練公路車的下坡,走北宜車多還是走原路回去,我和小N、大亨堡、南西走北宜比較近。來吧,十公里的下坡,先請他們騎前面,怕在後面我壓力更大,不過重機那個聲音讓人聽起來會嚇到,又好怕被他們撞到,路況又不好沒地方閃,下坡就超可怕了說,還要閃重機,哎,也謝謝小N在後面壓車,保持一段距離,讓我不覺得後面有人就比較好一點,剎車也沒全程剎,原來是我多心了,沒那麼恐佈,手也沒那麼痛,結束了我的小格頭騎車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