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賞梅了.jpg 梅園到了曬個太陽先.jpg 基國派教堂大合照4.jpg    

       連續下了一個星期的雨,終於在星期六下午放晴了,星期日一大早700 大家集合在南勢角等,太陽公公很賞臉出來微微笑,好像好久沒有這麼多人一起約騎了,吃完早餐一行人浩浩盪盪的出發了。

 

這次是走110縣道先到三峽,領先集團當然就一路海放登山車和小折,到三峽後左轉台七乙繼續前進,在便利商店休息時,史教官就告訴我在十三公里處等候,當時也不以意,就上上廁所買買水,他又提一次,這次我就聽懂了,原來笨鳥需要先飛,那就快快出發了,騎了大約四、五公里,大批追兵趕到,我們又被海放了,也頻頻看到PENNY下車檢查車況,其實回頭看就知道你在上坡了,真的是又臭又長的緩上坡,讓人騎的超無力,然後就看到吉姆跟你說嗨一下,又海放我們,終於在第十二公里處要下坡了,過了十三公里,唉,人呢?原來再過去一點又要左轉了,這時就看到加薪騎著魔特車在這裏等我們,好想和他換車哦。十三公里左轉就是這裏了.jpg

 

 

往大窩蝙輻洞這條路比較小,很像是產業道路,彎來彎去的,正在努力的騎,肥勇俊喊剎車,到了,還真的急剎嚇死人了,後來看到SUNDY和杰迪也是急剎,真的好險哦,原來史教官照片上的基國派教堂到了,從入口處看完全看不出來,裏面有這樣一個景點,應該是史教官事先有做功課吧,不過那個廁所糟透了慘不忍毒,把車牽下去拍照順便曬太陽,在冬天曬太陽也是一件很奢侈的事

,正當大家努力拍美美的照片時,突然來一個倒垃圾(不是拉,是要去拉拉山露營),重裝備看的大家傻眼,全套的拍照像機加腳架、帳篷、瓦斯罐*2、食物,再加上超厚大片的蟒蛇胎,聽說全車含裝備重四十公斤,當場把史教官比下去了。好恐佈的重裝備先生.jpg

 

正當往下一個景點前進,正在努力的往上坡爬升,我也傻眼了,倒垃圾先生(哎,不是拉,更正是重裝備先生)正在我的後面不遠處,不行,說什麼都不能讓他超前,那我豈不是很沒面子,裝“莫達“衝了,還好角板山到了,是我要休息了,讓你先過。

 

角板山賞梅,景點超美的,好像大家都沒看過梅花,不知道梅花長的這麼小,不過細看也還不錯,只是沿途看到兩大株的梅花,角板山行館一大株梅花,並沒有很多,欣賞梅花又順便曬曬太陽,這時史教官接到神秘電話,有隱藏人物正火速趕來,大家先把車子放在廟前廣場集合放置,吃飯先,我們幾個到一間小吃店吃滷肉飯什麼的,老闆一直介紹他們的什麼菇,沒人捧場,一會又說沒有飯了,大熊馬上走人,不過他走的真對,好難吃哦,沒一樣好吃,可以煮的比我難吃這樣還可以開店,好樣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 JERRY和小IRIS這時才出現,和大家合影,一點多大家準備回程了,才剛要起步,慘案發生了,我的車子聲音怪怪的,手一摸,完了我破胎了(後胎),迪倫馬上說牽到前面比較空曠處,就幫我拆起輪子了,而他說沒有拆過輪子,還好我上次去坪林有送教學DVD,有教如何換輪胎,前幾天要去風櫃嘴前,在家就發現破胎,也練習過一次,知道挖胎棒要在氣嘴的對面開始挖,然後就趕快打電話向史教官求救,沒多久史教官也回來了,輪胎換好了,問題來了,等會都是下坡(十幾公里吧),剎車一直搞不定,讓兩位忙那麼久真的不好意思,之後就謝謝迪倫陪我慢慢龜到三峽,大夥就到厚道想吃排骨飯,又基於會發胖只小小點了冰或飲料,又去吃了山泉水豆花,肥勇俊去吃了肉圓(排骨飯不吃,吃這個有差嗎),一行六、七人就一起回程,等到我們騎到中和時,我竟然又覺得車子怪怪的,慘案又發生了,這次是前胎又完全沒氣了,也沒備胎了,只好請迪倫先幫我打氣,先撐一下,最後在秀朗國小下車牽車回家,結束這次的行程。

PS:借一下別人的照片,不好意思了。

里程:97.23公里

時間:6時12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