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上上星期只騎了烏來,而上星期六下午要上班,上午的天氣看起來灰灰的也沒去騎車,那想說星期日再看看好了,一直拖到下午再不出門就要天黑了,三、四點了也只能騎騎河濱。

  一出門果不其然都是人,什麼併排的、亂七八糟、一家人的、還有人帶著小孩在練車的(為何他們不先在住家附近先練會再來呢?為了他們自已還有大家的安全),我一直告訴我自已,我是來練耐心,有時人多到根本無法超車,只能排在大排長龍的最後面,好不容易終於騎到大稻程,只有一個累字可以形容,哎,誰叫我不早一點起床。

  再努力往後騎到快樂休息站,情形比到大稻程好一些,想說要回家了還是再往後再騎呢,淡水我是不敢想,那騎到關渡好了也還在考慮,不然先往社子島騎好了,這時心情就放輕鬆了,因為時速可以騎到30以上,總算不塞車了,但好可惜哦,如果天氣夠好的話,這時在社子島看夕陽是一件很美的事,騎著騎著看到一些健身設施,就想把車子停下來玩一玩,才剛停下來就看到普羅米在調整老婆(很漂亮哦)的車子,聽說是剛剛老公撞一下老婆的車子後就怪怪的,我也幫忙試騎了一下,真的有點怪,剎車太接近了。

  一個人騎車真的很沒勁,也想說要天黑了,告別兩人就回程吧,也因為要天黑了,人變少了,路就更好騎了,先打開前後燈比較安全,前燈好像有一點故障,想說這條路那麼熟應該沒有什麼大礙,不過人真的不能太自信,慘案就是發生在太有自信上,一路順順的跟騎,很快快樂休息站也過了,大稻程也過了,想說快點騎回家去市場買一下火腿、馬鈴薯,等會可以煑個抄飯和咖哩飯可以帶便當什麼的,想著想著已經到馬場町,再過不久就到家了,前面那兩個又拼排,算了走沙坑好了,走了一半時想說沙坑那裏上去會有個落差,那超過他們閃進去好了,正在那麼做和想的時後,"慘案就發生了",因為前燈故障看不清楚,我自以為很安全,結果高低落差我沒有完全騎上去,正以轉體側面的姿勢親吻大地,首先是右大腿超痛的,左臉整個麻掉了,頭整個昏了,還好後面剎住了沒有撞上來,因為痛腳卡在車上下不來,後面的路人幫我把車子牽到旁邊,一直問我狀況,此時我的心中很氣我自已,怎麼又跌倒了,這讓我很無言,謝謝他們請他們先走,

還在考慮是不是要再騎回家還是先打個電話好了

頭好昏,打完電話覺得讓老公跑來這裏好像很遠,算了我忍痛再騎到公館好了

這時好心的路人跑來問我的狀況,想協助我就醫,但是我心中orz,謝謝他,先忍痛再騎,到了公館老公也到了,但是要放上魔特車好像也有點難,算了我都已經騎到這裏就騎回家吧。

     右腿最痛,左臉一整條傷,完了我毀容了,但是左邊的嘴唇,為何那麼膧,就算冰敷也不消,打開嘴唇牙齒請老公幫忙看,不看還好,裏面破了好大一條,裏面又不能擦藥,哎,orz,好恨自已那麼笨,笨是沒藥醫的,真是無臉見人阿。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