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摸到自己一身的肥肉,就感覺超級的厭惡,減肥霜一直擠,恨不得肥肉全部byby,想說小腹也是用搓搓就變軟了,那後背應該也是比照辦理,結果後背超難用的,搓了半天,只覺得好痛,這樣如何消呢?不管了,痛就讓他痛,不然他肥,我就心更痛,哎,我痛恨歲月的痕跡,今天早一點睡好了,明天再來晨騎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五點一到,鬧鐘準時的響了,哎,怎麼天這麼黑,昨個晚上又好熱睡不好,拖了好一陣子才起來,天還是好黑,好像也下雨了,難怪我一直等不到天亮,鬧鐘改六點好了,六點又再睡一下好了,等會看電視運動好了,可是又好想睡,感覺好像才剛要入眠說,那就七點,就這樣一個鐘頭拖過一個鐘頭,還是沒有提早,又弄得自己精神不濟,肥肉還是存在哎,好討厭的一天開始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來今天要休假的,但是研X會,說今天要來教我們新系統如何操作,今天下班時舊系統要整個關閉,那今天就根本休不了假,我恨,隔壁的昨天休了假(怪我休太多,自己也休不少,每個星期一天會少嗎?抗議別人以前自己先做好,組長休你也跟著休,弄得我很忙我都沒說),我卻休不了,我更恨,為什麼今天這麼不順呢?

 

   一大早到辦公室,隔壁科室的八婆就吵死人了,講話命令來命令去的,他以為他是長官哦,超級機車的,每天都用那個高八十度的聲音喊叫,八婆你怎麼不永遠請假都不要再來了,中午也吵得大家睡不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研X會的人七早八早的就來了,心中很os,一直討論,我看一個早上就完了,什麼也沒做,等到正式上線更是十條線os,衝去餐廳買了中餐,草草用完餐,想說早一點來睡好了,結果太熱開了電風扇,太冷又想關,慘案又發生了,框的一聲,完了,媽的的的…,一整瓶的芝麻粉打翻了,芝麻粉和玻璃散落一地,os,睡覺起來再說吧,哎,整理好了又花了半小時,工作還是沒有做到,看來今天要加夜班了,哎,惡運快退散,好運快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